遁地柴犬罗勒汪

T宝大逃杀(2)

依然没有开始正经互相残杀,还是很相亲相爱。

Warning:多边关系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“嘶……哎呦。”


  平井桃醒来之后依然有点儿晕,左肩膀传来一阵疼痛,她把短袖捋起来查看,倒是没什么大碍,只是有点儿发红,应该是晕倒时嗑地上了。


  可是她为什么会晕过去?她今天可是吃了早餐的,车上还吃了娜琏姐姐给的水果软糖。她在口袋里摸了摸,甚至还有一颗。


  “这,这是哪里啊?我们刚刚不是在客厅吗?”

  

  朴志效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,她一抬头发现,九个人都或躺或坐或站在……一片大草地上。有人在揉胳膊腿,有人还没醒过来,朴志效站起来,去推醒离她最近,看起来尚未醒来的名井南。


  “别推,我闭目养神而已。”


  “你看起来太安详了吧。”朴志效吐槽,马上又去推凑崎。


  平井桃也站起来,前后动了动肩膀,确认没什么问题,她走了两步到林娜琏面前,后者已经醒了,但尚不太清醒,愣愣地坐在草地上,看见平井靠近,她仰头带着疑惑问道:“我们这是……穿越了?”


  “被绑架的概率更高吧,我们怎么同时晕过去了。”俞定延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一边,说着话却四处张望,在寻找周边有没有别人或者建筑物,可惜她转了180度,除了草就只有她们九个活物。


  “我们这是穿越了吗,这是哪里啊?节目组干的?难道是恶作剧?可迷晕我们怎么看都违法了吧?” 

  

  凑崎纱夏也凑过来,难为她一醒来就这么精神,连珠炮似的,问的跟在她后面的金多贤头晕脑胀,她伸手捂住了姐姐的嘴:“Sana姐姐,感觉我们之中没人知道为什么。”


  周子瑜看着她们,微不可见地皱了皱眉:“但是,节目组肯定是有问题的,我们喝了他们给的饮料,就都晕过去了。”


  平井桃听了,还是一副呆呆的样子,大家沉默了几秒,她突然想起什么似的,问志效:“对了,我们录ttt的主题都会先发给你对吧,这次的主题和联系你的时候,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?”


  “像我之前说的,这次他们没说什么主题,我还以为有什么特殊企划要保密,也没多问。而且经纪人哥哥姐姐也没来,早上她们说什么有个会,要迟到一会儿。”


  彩瑛从莫约五十米开外跑回来,有点儿气喘:“我刚刚四处看了看,什么也没有,起码我能看见的地方没有。”


  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名井南突然开口:“你们觉不觉得这个地方很像Minecraft,就是我经常玩的那个游戏。”

  

  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,一个声音突然凭空出现了:“没错,这个空间就是按照minecraft的外形被创造的。”


  这声音听着很怪异,如果让林娜琏来说,她觉得听着很不舒服,像什么不太智能的机器人混合嗓子沙哑的阿姨的声音。她们下意识寻找声音的来源,但是什么也没找到。


  “草地都长的一样,一片云也没有。”俞定延严肃起来,“我们九个人不太可能一起被催眠吧,难道说我们掉进游戏世界了!”


  平井桃跟上了她的思路:“那我们……是玩家还是什么呢?”


  “你们这么好奇,看来到了我闪亮登场的时候。”那个声音又出现了,“总的来说,你们被带到了这个由我创造的世界,所有规则由我制定,而你们九人是玩家,必须遵循我定下的游戏规则进行游戏,最后胜出者可以许下一个愿望。其余输家则永远无法离开。”


  “为什么是我们?你的目的是什么?”林娜琏紧接着祂的话发出提问。


  “你们不是我放到类似游戏中的第一群人,只是如果没人成功离开我的游戏世界,普通世界上的人会被消除关于玩家的记忆,所以你们自然不会记得有什么群体失踪事件了。”那个声音停顿了两秒,“至于我的目的,当然是为了有趣,没有什么其他理由。”


  听了祂的话,九个人一时间均感到难以消化。过了好一会儿,凑崎纱夏喃喃自语:“我倒是有过这种想象,但可没想过这种事真的会发生啊……”


  “你还没有说,为什么选择我们。”林娜琏注意到,祂跳过了第一个问题。


  “选择你们是因为,作为一个人类世界的偶像团体,你们之间的关系似乎相当有趣。我认为你们会是很好的玩家。”


  说到“关系”二字时,周子瑜下意识瞟了一眼金多贤,后者脸上几乎没什么表情。她就收回眼神,越过中间的平井桃,去看凑崎纱夏。凑崎正和站在身边的名井南对视,然后两人又迅速偏开头,什么也没说。


  在令人窒息的沉默中,朴志效忍不住开口了:“什么鬼,作为一个偶像团体,我们关系很好啊,这有什么不妥吗?”


  “要我说得这么清楚吗?你们关系是不是太好了?根据我在世上数百年的观察,可没有哪个团体的内部关系可以这样混乱而密不可分啊。”


  闻言,林娜琏扭头狠狠瞪了俞定延一眼,被莫名其妙凶狠盯的定延有点无辜,她想:不就是我们两个谈过恋爱吗?这种事在队里,知道的不知道的还少吗?况且,谈恋爱又分手的又不是我一个人,你林脸也参与了好吧!


  想到这里,她狠狠瞪回去,结果林娜琏早就转头回去了根本没看见,气得她咬了咬后槽牙。


  “话不多说,开始第一轮游戏吧。”声音里似乎染上了期待,让在场九人都感到一阵恶寒。


  话音刚落,九个人眼前都是一黑,随后是天旋地转三秒,再睁开眼时,九人身处一个看上去很像大型游乐场的地方。


  “捉迷藏,都玩过吧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